未到這家旅館前,有個朋友一直建議一定要訂這家旅館。對於這家旅館,一開始我們沒抱太大期待,因為照片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嘛!~重點我看到按摩椅,我印象還停留在台灣那種公共區又髒髒的按摩椅,心想:怎五星級旅館裏有這種按摩椅?但去到那兒後,我完全改觀了,按摩椅超乾淨,泡完湯來坐按摩椅按摩,真的是人間大享受啊!~
      
  回到正題,這間一樣是用Jalan訂的,因為蜜月我有特別訂大間一點「和室10畳+4.5畳プラン」,行李及換衣著裝都到另一間4.5疊的小和室。10疊夠我們夫妻倆滾來滾去了~老公最愛滾來滾去了,他超Happy的

  這間真不愧是一間五星級旅館,且是日式旅館百選以內呢!~一到旅館,說明要checkin時,服務人員先讓我們在Lobby沙發坐下,然後馬上奉上甜點、抹茶及拭手巾,之後服務人員到櫃台拿我們入住資料過來給我們確認(每個服務人員都用蹲著跟客人說話),並說明『時悠々楽游』送過來的行李已放在房間內了。這中間完全沒有讓我們直直站在櫃台作checkin動作,真的有大爺的感覺!!!!
       
  帶我們進房後,服務人員幫我們泡了一壼茶,倒了兩杯給我們,最後跪著跟我們鞠躬之後,才離開房間。
   
  我訂的房間有一個很大的review(如下圖),可以看夜景湖面及早景湖面及富士山,不過早上好多霧哦!!根本看不到富士山,要等太陽出來,霧散去了才看得到,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。

  其實晚餐及早餐,我沒什麼好寫,因為日式旅館的餐,基本上都很不錯(如下圖)。唯一不一樣是吃完晚餐時,請我們移到一個類似可以看夜景的Lounge Bar(如下圖),讓我們一邊看夜景一邊聊天,very relaxing~早餐時也一樣,當我們用完早餐時,可以到這個地方喝咖啡(Drink what you can)。

  這兩天住的河口湖日式旅館,我們真的滿意極了。真的有像在渡蜜月,不是只是旅遊。行李也完全沒讓自己提到,完全是旅館服務人員拿來拿去。吃的方面,由於我不能吃牛肉,只要有牛肉的部份,我全請旅館人員更換其他東西。所有食物照是完全看不到牛肉的東西,很多日本旅館的餐都有牛肉的。
       
其他日本照片可按此觀賞  投影片方式  照片總列示
使用之相機:Fujifilm F70
    
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