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_Food.jpg  

我家小熊已經將近四個月囉!
所以我最近在物色幾本食譜
   
     
前陣子(6/11)博客來有一本副食品食譜在打66折
所以叫老公下單去買,當然也不可能只買一本
我共指定了2本(含6/11特價那本),另老公也再幫我選另一本
   
大概買了以下三本:
1. 0 ~ 6歲嬰幼兒營養副食品和主食:130道食譜和150個育兒手札、貼心叮嚀
2. 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(實用加強版):4個月~2歲的嬰幼兒食譜 (圖中第二本)
3. 使寶寶健康成長的嬰兒副食品&兒童食品 (圖中最上面這一本)
DSCF3459.JPG      
   
   
第一&第二本是同一個作者及出版社,但重覆性沒那麼高,所以可以同時買。
第三本內容就比另兩本多很多,也比另兩本大:常一頁面有3~4道食譜。
排版上第一&第二本比第三本漂亮(女生嘛!~有時愛看漂亮顏色。)

DSCF3468.JPG  
這張圖是第二本,它排版算很漂亮,看起來舒服。
    
     
第一本食譜上有標適合食用之月(年)齡及幾人份量
第二本食譜上只有標適用食用之月齡
第三本食譜:有標熱量、蛋白質、鈣、鐵及維生素含量。當然這本不至是食譜,還有寶寶體操及一些教寶寶有什麼狀況下可以吃什麼的指導等內容,反正內容真的比第一&第二本內容富豐,算蠻強大的一本食譜。因為第一&第二本真的單純是食譜。
   
第三本是老公幫我買,因為他說看到博客來排行版有這本,就順便買了。這本已經有點算工具書了,如果只選擇一本,第三本比較值得推廌(純我個人認為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