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是之前有寫在PTT的BeautySalon版
再把它轉貼過來~記錄在我的網誌
   
因為之前在日本買一堆回來,後來懷孕不敢亂吃,所以才暫停吃膠原蛋白粉。
現在生產完了,就再拿出來吃~之後應該也會繼續吃。
   
當時印象中,網拍很少人賣這款,但昨天我再去看,發現蠻多賣家有賣(但不便宜,一包補充包七百多,將近八百元台幣。)
  
60208171.jpg  低分子ヒアルロン酸コラーゲン.jpg   

ORIHIRO 低分子ヒアルロン酸コラーゲン 介紹  *左圖是罐裝(內含7g匙),右圖是補充包

 

   
第一次注意到ORIHIRO低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粉,是在PTT版上一位W網友分享文章說到,因為文章中有提到,是日本人推廌她的。
  
由於版上各網友說到的L版及M版膠原蛋白粉,都有讓人皮膚不隱的狀況出現,這一點我還蠻害怕,我是那種吃到不乾淨的油炸品,就容易冒痘的肌膚,所以我就決定這一款膠原蛋白粉,完全不想冒風險買L牌或M牌。
   
剛好也很幸運,在2009年10月在露天找到一個賣家有賣,那時這個牌子在台灣超難找。當初的想法是先吃一個月看看狀況,好的話再到日本買(那時已確定2009年11月要到日本度蜜月)。
      
結果在2009年11月下旬左右,結婚那天我的新祕說,我皮膚狀況非常好(前一天沒特別早睡),結婚前2個月有去給她試妝過,當時我的皮膚蠻乾。所以對ORIHIRO非常滿意,不過它效果顯著程度,可能不會這麼快可以感覺到,我吃到第三週後才慢慢有感覺。重點是它真的讓我皮膚有變好,且有點光澤。
   
這一款有分幾種口味:草莓口味或香草口味。我喝的是香草口味,且有含低分子玻尿酸(7g中有5200mg膠原蛋白及20mg的低分子玻尿酸哦!)
   
後來到日本好像也很難找到,幾乎架上都空空的!!幾乎都只看到M牌的膠原蛋白粉。大概當時活動地區只在新宿吧!因為蜜月沒想花太多時間,在逛這些東西或購物。好不容易在新宿OS買到,原本架上只有1包補充包,我就跑去問還有沒有庫存,我想買12包以上(一個月一包啊!再加上打算幫W網友買),結果只拿出1、2包而已。
  
  
  
在日本也有買DHC的膠原蛋白錠+維他命C錠,當初吃完第一罐ORIHIRO後,就先接著吃DHC(因為沒買很多,想說就先吃DHC,再接續ORIHIRO)
  
結果可能我體質不適合吧!冒痘冒的好嚴重,比我還沒吃ORIHIRO前嚴重,很慘。(我還乖乖把一包都吃完=_=,之後給老公吃,他吃都沒事。)
   
後來又換回來ORIHIRO,皮膚才慢慢修復回來。 Or2
   
   
   
P.S. 其實吃這個最主要是,不要讓皮膚乾乾沒彈性。但它也不是什麼神丹,很多還是要靠正常作習來及良好飲食,來讓皮膚保持水澢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