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高層次超音波,小熊一樣過關~
醫生還說我的胎盤很漂亮
(我也不知漂亮意思是什麼 @_@a)
反正一切都很標準
  
我前面2位媽媽
好像多少都有一點點小問題
因為我進去時,聽到醫生在跟前一位媽媽做解說
(醫生會先全部仔細檢查一次後,再一次做解說)
但有什麼小問題,我不是很確定
因為沒很仔細去聽別人的事
  
本來在醫院等了快一小時,才到我
有點快怒氣上來
但一聽到小熊一切很健康又標準,氣就消了
當媽媽的有什麼能比得上聽到小朋友健康來的開心呢!
  
  
到大醫院產檢就是這樣,要等很久
第一次去台中榮總做產檢,就等了2小時多
(快20W才去中榮產檢,之前都在小診所)
  
不知道是我流程不知道,還是怎樣?
反正很久就是了
  
  
下次產檢是11/22(下午),到時就23W+5D
可能就要預約做妊娠糖尿篩檢(50g)
因為做此篩檢是孕期的24W~28W
一樣希望小熊能過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