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們就很少開車,所以沒買汽座安全座椅
後來因前兩週,要開南北
所以,去租一個汽車安全座椅
  
當時,只找高雄市出租,這樣還東西也方便
那時出租者的Combi Coccoro UX(如下圖)
正適合快滿七個月的小熊熊,就租下來
303838_2438673572735_983643126_n  
沒想到他第一次坐安全座椅就這麼乖,沒哭鬧。
  
那時想租汽座時,完全沒考慮要租什麼品牌
只是出租者在高雄,看他有哪些汽座,才選擇他們家的Combi
  
蠻意外是:這個安全座椅,其實很小一個。
出租者是說:因為他屬於輕便型。
我以為汽車安全座椅都很大一個(看網拍的圖感覺很大) 

  
   
    
後來,某些原因,十月份又要常開車南北跑。
只好去買一個超便宜的汽車安全座椅
老公在網拍上看了看,覺得Nania(納尼亞)的不錯
法國進口的,又便宜。
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,就決定買這個

1245168806  
小熊熊坐上去,也是一樣都沒哭哭。
看網拍照片,這款還蠻醜的。沒想到,意外看實品時感覺還不錯。
   
  
其實汽車安全座椅買多少錢都沒差(如果你預算夠,買上萬都可以)
最重要是:要讓小朋友可以乖乖坐在上面不哭鬧,是最好的。
  
 
使用此兩種汽座,我個人覺得
Coccoro UX 比 守護者 好安裝太多了.
安裝前向時,守護者後面那個空間,很難讓人伸手進去把安全帶拉出來
弄得我的手有點小痛,我還女生的手。
老公的手很大,根本無法弄,只好我出馬安裝汽座
   
   
小熊熊坐起來感覺上
守護者安全帶比較
Fit,不知我不會弄Coccoro UX
還怎樣,感覺Coccoro UX安全帶,無法很合(看圖應該知)
寶寶坐起來的空間感守護者比Coccoro UX 較大(大概因為Combi這款是包覆型)
    
    
    
基本上,兩款我都很滿意。
只是Coccoro UX 要5仟多;Nania 守護者 才$2,380元而已。
外型:我個人比較愛Coccoro U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