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很愛有領子的衣服
尤其襯衫,找了好多孕婦裝
好不容易找到,我喜歡的樣式
    
就是如下圖:
clothes_sample.jpg

我會喜歡這件的原因,是因為肩比較合我(35cm左右)
不過,我穿起來還是有點偏大(可以看圖下,我穿的感覺)
    
哈韓孕媽咪其實有蠻多件襯衫
但因為都非常大件,根本不合我身材
好不容易,等到這件肩有合一點
才下手買的。
    
    
DSCF2967.JPG   
褲子是蔓蒂小舖的特價內搭褲
2件299元買的其中一件
不過我穿起來蠻鬆的
不知是內搭褲太大,還是我腳太瘦了??
    
整體看起來,還OK
不過,真的有點偏大 >_<~
但可以說服自己的好處是:這件能穿的生產為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