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大部份的孕婦裝,幾乎都不好看     
重點很多孕婦裝都很大件
因為我的肩小(32~35cm左右)
或許算標準,但我找了好多孕婦裝
肩寬部份都非常大,根本就不合
        
而好看的又貴(一仟元以上我就認為貴)
因為整個孕期只穿幾個月,就沒穿
感覺好浪費哦!~
    
我買衣服習慣至少要穿個5年
所以就買網拍便宜的東西
孕婦裝我固定在其中2家買
一家:哈韓孕媽咪
一家:蔓蒂小舖
    
哈韓孕婦咪有蠻多高價的衣服
但高價部份幾乎都是韓貨
而我都選便宜的,至少都一仟元以下
    
蔓蒂小舖幾乎都是平價款
所以有些要挑一下
反正買來的衣服,要先下水洗過再穿
   
buy_clothes_1.jpg
紅色外套 - 是6、7年前NET買的,手肘的部份都脫線了,我還是很愛穿。
上衣及裙褲如圖中所說明。但我不像圖中的Model一樣那麼瘦,就勉強看好了。
    
buy_clothes_2.jpg
蔓蒂小舖買的上衣穿起來就這樣。
    
    
我照片上的體格:(差不多24W左右)
身高:號稱 160cm
體重:56Kg 左右
胸圍:36吋 / 92cm
肚圍:37吋 / 94cm
臀圍:36.5吋 / 93cm
一整個很糟糕的感覺,嘆!~
   
    
     
蔓蒂小舖的網拍(請按我)

哈韓孕媽咪的網拍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