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打從一開始就有計劃要做羊膜穿刺
所以在初期的唐氏症篩檢就沒做
選擇在16週~18週間做羊穿
  
然後BBH做了功課
台北柯滄銘在這方面是權威
所以在14W左右就打電話預約好
  
但之前老公的大嫂懷孕時,也在柯那做
好像沒做好?!是儀器有問題還怎樣?沒問很清楚。
後來又在台中榮總做一次
   
雖然我心中還是有點存疑害怕
不過最後我還是堅持在柯滄銘那兒做
  
  
沒想到那天
醫生竟然無預警告知我性別 
因為我沒特別期待想知道
反正生出來就知~
   
但跟我預知的夢一樣
   
   
當天做的時候,我真的超緊張的
護士握我的手時,大概感覺的出來我真的很緊張 Or2
   
不過,當天整個過程都很順利就是。


費用:7,850. (羊穿 5,850 + SMA 2,000)
   
羊穿報告2週後會知道,不管有沒有問題都會先電話通知
(有問題,要回去見醫生)
SMA一週左右就知,如果沒問題就不打電話
會跟羊穿報告一直寄出
   
希望所有檢驗都OK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