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診照妊娠囊
結果寶貝有乖乖被照到
    
解決第一步的疑慮 - 子宮外孕
   
醫生安排我回診
最主要目的是看妊娠囊有沒有在子宮
所以妊娠囊乖乖在子宮裏哦!
    
2週後(8/2) 就要檢查心跳
期待8/2可以照到寶貝的心跳
    
今天還發現我算錯自己的預產期
還好今天有問護士
不然我都還以為,我預產期在100/3/13
結果是100/3/16
   
    
可能我排卵期比較晚一點
護士是說以我的排卵期來計算預產期
    
一開始我就在劉忠俊婦產科吃排卵藥
所以一切他們都有記錄
以他們的記法會比較準確
    
今天照到的陰道超音波照片如下:

小黑點就是胚胎哦!!
     
不適症狀
臉嚴重過敏紅腫+癢+嚴重脫皮
(已在張白欣中醫那看診,並吃中藥改善癢及紅腫,但脫皮還未改善)
胃漲狀況有改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