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是去渡蜜月,一開始就有打定主意,要住好一點。所以原本打算訂『湖山亭うぶや』二夜,但上了Jalan網站,竟然22日已沒有房間了。不知是不是因為11月23日剛好是國定假日的勤勞感謝日?我就不知。最後我只好先訂下23日那天。
                   
  剩22日的河口湖住宿,我看了好多旅館,一直豫猶不決~其實我不知怎回事,最後是訂『時悠々 楽游』(舊名:ホテル水明荘),可能背包客上有人說這間不錯。但好像很少台灣人去這家的樣子,在google都找不到文章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在Jalan上訂這家旅館時,我有特別點選「記念日プラン”大切な日は大切な人と大切な思い出を」下訂,內容是有寫會特別另外準備花及點心,不過當時下訂沒特別注意看內容,到用完晚餐時,回房間時《我跟我老公驚嚇到》,因為那天我們算很晚到達飯店,吃完晚餐已經九點多了,其實肚子超飽的!!! 會驚嚇到是因為心裏的OS:天啊! 怎還有一個蛋糕要吃啊?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另外附帶一提,他們的浴衣蠻多選擇性,我選比較亮的顏色 - 黃色,感覺很有精神又好看 ^_^ ~*,不過只有女生的浴衣才多選擇性,男生只有一種。最重要,他們服務真的很好,第二天我們要在河口湖觀光一天,行李他們主動幫我們送到『湖山亭うぶや』,這真的讓我們蠻驚喜的一項。因為在隔天Checkout時,主動詢問是否要載我們到車站,我是跟他們講,我們還要留在這觀光,晚上要住另一間旅館。馬上問我們是要住哪間旅館,他們要幫我們送過去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這完全是他們主動詢問我們,因為我也不確定他們是否真的有這樣的服務,真的讓我們備感窩心。(雖然一夜,我們也花不少錢在這旅館。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最後提醒想訂『時悠々 楽游』的朋友們幾個建議:
1. 最好給旅館接送:因為上去他們旅館,那個上陂非常陡,如果你拉行李一定會很痛苦!~
2. 音樂之森門票可在此買:原價是1300日元,在旅館賣1100日元。(我不知別家是不是也這個價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旅館照片如下,我用幾張照片拼在一起,省得這樣一張一張看的麻煩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其他日本照片可按此觀賞  投影片方式  照片總列示
使用之相機:Fujifilm F7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